今天是:2017年11月21日 星期二  您現在位於: 首頁 → 兵役論壇 → [分享] 海...

[分享] 海軍陸戰隊入伍2週心得分享|

作者:jackyliu2000|積分:23|金幣:0元| 註冊:2004-12-29 發表: 2005-12-09 09:48
贊助商連結

YA!........終於在昨天晚上放假了......回到台北已經是11點的時候了

話說11/24的時候,在板橋車站跟著一共31個板橋人坐著火車到屏東新訓
到屏東龍泉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,整理領取裝備完事隔天下午的事(當天領一些基本衣服跟填寫基本資料)
還有體檢,我差0.5公斤被驗退......想說算了,趕快當當,不然替代役不知道要等多久(現在後悔了)

前幾天大家都在適應期,班長要求也沒這麼多(因為這幾天都在寫資料)
過幾天班長就開始機車起來(私底下跟操課根本是2個樣,尤其是輔導長,表面上人很好,私底下想一堆辦法給班長整我們)

我所在的營應該可以說是比較不操的單位,不過福利是最少的,到現在還沒去過營站
因為我們這營都是台北人,一大堆自私自利 ,常常害大家被長官罵,常常氣到連長出來罵人
一大堆人擺爛,一拿到65K2就想給他爆頭.......
每次只要有一個人不開口或做動作,就要害全連都被罰
一大堆人每天裝病號,班長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
最後打把這幾天(打完下山就回家了),把大家操翻了
每天練臥射(就是趴著射擊),跟刺槍術(而且是分解動作喔)......
最好這樣練打靶手還有那穩定度可以打好靶拉(我是都一直拖靶,因為我的槍沒歸零,根本不知道我在打哪裡)
而且到山上睡的床是拖把魔咒床,睡到的人幾乎都拖靶....... 

說到體能,到現在還沒跑過3000,只有每天早晚各1500,跟各30下的伏地挺身
(我是南營,聽說北營天天都是120下...不過他們第一天就上營部)

因為我們表現不好,連長班長說這次休假完回去大家要有心理準備,要讓我們好好的認識刺槍術
一把槍3公斤多,再加上一把刺刀1點多公斤.....
聽到都嚇死,我的手那幾天吃飯手都酸到會抖勒....

進去一大堆人都有關西,媽的,天天營長招見,什麼鬼長官一天到晚見
屌的勒....目中無人

還有,去什麼東西幾乎可以都不用帶....只要帶錢就好
尤其是洗髮精,哪有時間讓你慢慢洗(也沒頭髮讓你洗)
爽身粉也沒有用處,根本沒那時間讓你慢慢撒,而且上床的時候衣服一定是溼的
不過白色三角褲多帶幾件,因為一定會不見洗衣袋......

先說這樣,其他想到在補充

PS:第一次這麼久都翹不起來...整整2個禮拜耶.........

[本貼已被 作者 於 2005年12月09日 11時33分19秒 編輯過]


贊助商連結


Facebook討論
cody 2005-12-09 13:17
哈哈~你應該是一連的吧
我是三連的,本來也很賭爛打靶
不過最後一次六發教助班長幫我壓著讓我沒偏掉,有中四發
至於刺槍術真的很累...昨天早上你們在打靶我們要等你們打完才能走
班長就開始練刺槍..手抖到不行
至少白木我們這連也多的是,加油吧兄弟
龍泉的日子是最好過的,等我們去左營就知道怎麼死的
ps:營站只開放一次就因為有人遲到從此沒開放
當兵不吃虧-菜鳥自救網站

小兵站長提醒:發文時請注意務必遵守版規規定,不得發表有關於違返版規的任何言論!!

go200286 2005-12-09 13:34
所謂的"罵人"是指,真的罵人還是,講話很大聲阿?

如果是罵人,那長官太過分的....現在都是愛的教育,還沒有在楊維中的驗證精實案受到教訓嗎?
一群白吃長官,如果罵人就是他們不對,兵表現不好事正常的
當兵不吃虧-菜鳥自救網站

小兵站長提醒:發文時請注意務必遵守版規規定,不得發表有關於違返版規的任何言論!!

a601991024 2005-12-09 15:11
加油囉~~     

我男友也是降慢慢熬過來的!!

下部隊之後,更痛苦了...    =..=
♂..要是命運不讓我們聚首..為何又讓我們相遇..♀

2005.7.26入伍,海陸671T~
♪♬ ~ 100% ~ ♬♪

等待是辛苦,相遇是幸福。
2006.10.26  Baby♥退伍..下崗一鞠躬  ^^

和Baby一直幸福下去..♥
friday0994 2005-12-09 15:37
你們的刺刀一公斤???
這麼大把阿....  
當兵不吃虧-菜鳥自救網站

小兵站長提醒:發文時請注意務必遵守版規規定,不得發表有關於違返版規的任何言論!!

深海 2005-12-09 22:31
大大~聽你講的口氣..我們好像同連的...
那天輔導長...那聲三秒鐘消失在我面前...
真的是超絕的....三...兩....腰........
我記的那天...我跑到快跌倒....他媽的B勒...
不知道哪位天兵又惹到輔導長
那天剛好是我們三排去別連洗澡....
然後回來...就莫名奇妙被輔導長罵....
還有打靶那幾天真的很難熬...
臥射預備...取角度30度...試瞄....
現在回想起來..還真的很恐怖...
下禮拜應該又會有新的花招....
大大你哪一班的啊... 
當兵不吃虧-菜鳥自救網站

小兵站長提醒:發文時請注意務必遵守版規規定,不得發表有關於違返版規的任何言論!!

jackyliu2000 2005-12-09 23:18
刺刀1公斤多是班長說的...我也不知道啦...也許是班長嚇我們吧
兄弟...我是1排的.....

說到打靶那天....媽媽的
我手拿2把槍(隔壁打飯班),結果全連被罰拿舉槍,你知道我有多幹嗎.........
一手拿一把耶......班長又站在我前面,還罵我懷疑呀.......機車的一車押車班長
當兵不吃虧-菜鳥自救網站

小兵站長提醒:發文時請注意務必遵守版規規定,不得發表有關於違返版規的任何言論!!

深海 2005-12-09 23:27
打靶那天是因為底下有人太吵...
然後立正有人手不會貼緊...

才會被罰...五指分開...跟舉槍.... 

說真的天兵一大堆....

想到那天擦槍...真的很好笑...

什麼是儲幹...
不知道...
一各月多少錢...
不知道....

我在底下真的快笑死了...
又不能大方笑出來...怕被班長看到就完蛋..
當兵不吃虧-菜鳥自救網站

小兵站長提醒:發文時請注意務必遵守版規規定,不得發表有關於違返版規的任何言論!!

廣告
廣告
www.mmstop.net 關於我們|聯絡站長 |常見Q&A |PA電動 |超口愛小遊戲 |入伍指南~為愛站崗~軍旅生涯由這裡開始....
回頂部